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活動訊息

支持本基金會,成為Appacus之友

支持本基金會

 

新世代金融基金會本於提升台灣金融發展、創新金融服務及促進金融科技之研發與推廣等成立宗旨,將inform, innovate, inspire,結合各方力量邁向金融新方向。並就社會重要金融財經或金融科技等相關議題辦理研討會,自行或委託金融相關之專題研究,參與國內大專院校活動協助培訓金融財經科技優秀人才及奬勵金融議題之優質媒體報導者等為業務發展目標。

 

為永續發展本基金會的宗旨及業務目標,期盼各界先進的持續長期的支持,捐款加入Appacus之友成為我們的會員;如蒙您支持,請匯入下列銀行捐款專戶,並請於匯款前先與我們聯繫。感謝您的支持。
捐款帳戶資訊如下:
戶名:財團法人新世代金融基金會
銀行/分行:合作金庫  新湖分行
帳號:3557-871-302796
E-mail: service@appacus.org.tw
電話:886-02-2792-2100  劉小姐
傳 真:02-2790-3545

匯款前請填寫捐款人資料並email或傳真至本基金會,以便開立捐贈收據給您,謝謝!(依據財團法人法第25條第3項第二款規定,若在捐款前事先以書面表示反對,得不公開揭露捐款資訊,聲明書下載)

捐款用途:供本會一般會務支出使用

TOP